close


誰會要在這種大熱天吃麻辣火鍋??又不是ㄆㄚˇ ㄉㄞˋ了說....








可是我老公就會(所以他ㄆ ㄚˇ ㄉㄞˋ


因為他特愛吃火鍋類的東西((因為有他超愛的熱湯


他曾說過:晚餐菜色不拘..但是一定要有熱湯!!


以前在中壢有間我跟老公都很愛的麻辣火鍋店(游師傅)


不知道為何就沒營業了@_@


從此讓我老公除了帝王食補&薑母鴨之外沒有別的地方可跑


某天下午~這位大爺突然神來一筆說:我好想吃麻辣鍋中的鴨血阿......


馬上搜尋中壢好吃的麻辣火鍋店在哪!


找到的是這間譚英雄



這家店是以吃到飽的方式


收價方面則是男女有別


巾幗價就是女生


英雄價就是男生囉!!


它的地理位置很妙~但也表示不好停車@_@


我跟老公是停那種8小時100摳的私人停車場


反正吃完可以散步消化一下也OK的啦!


 



1F室內~~~


看起來空蕩蕩的吼....


你如果知道我們是幾點去用餐的話一定會掉下巴


下午接近4點的時候去吃這種熱死人的料理


難怪整間店空蕩蕩只有我們阿


 



醬料調配區


還很貼心註明要怎麼調配醬汁才會美味喔!!


至於旁邊附上的王子麵是免費取用的!


罷特~~先吃麵就是大不智囉


先吃這種會膨脹的麵類~菜單上的東西你是想點幾樣??




它供應的菜色還滿多種類的喔~~


至於重要的麻辣鍋長這樣



同於以往看見的鍋子是一分為二的鴛鴦鍋


這裡的是分內鍋&外鍋


辣度可以自由挑選


我們因為是第一次來~沒有想要換湯頭(可以加價換..


所以內鍋就是普通的高湯~外鍋就是小辣的湯頭



這就是要加價換的湯頭種類


※我沒換~不過單子上有寫加60摳~是算人還是算鍋就不知道了


飲料方面有分兩種


一種是加價可以無限暢飲(一人20摳)


一種就是喝店內準備的麥茶...


任君挑選囉^_^



老公心念的鴨血阿...


挺大塊又緊實((是這樣形容嗎??


咬起來有彈性又入味~好吃!!



喔~我很推它提供的"手工花枝漿"好好吃ㄛ...


這樣一管花枝漿可以做成3丸丟進高湯中


印象中我叫了...3管喔!!


以往吃麻辣鍋不知道什麼叫"老油條"(油條不都是吃早餐的時候搭配ㄉ嗎??


看見菜單上出現這名稱


好奇心濃郁的我當然叫來吃吃看阿!


不吃還好~一吃大為驚人


原來油條在麻辣鍋中小煮一下~滋味好棒ㄚ!


老公延伸出新吃法是:速沾速決..一邊沾一邊不沾~入口還可以聽見清脆的"考考聲"ㄟ


右下角那盤也是新同學"櫻桃鴨肉片"


口感豐富有層次


一入鍋會先沉下去


待浮出鍋面就是煮熟囉!


可惜發現新同學的時候~胃已經開始有點飽足感


所以無法續點阿((扼脕


 



老公正在滿足他想大口吃肉的心情


那盤小肥牛都是他吃掉的ㄚ!!(好啦~我有吃各幾片啦!


 


其實一直吃下來~真ㄉ會飽ㄟ


(廢話~不然怎能叫"吃到飽"


最後加點的時候又被我喵到有"花生麻糬"


貪吃豬一定會叫來吃的阿!!


不過它跟我想像中有點差異(我以為已經是成品了


結果來的是冷凍麻糬~請自己放去高湯煮軟


可是這樣也不錯吃


入口的麻糬是熱呼呼~沾上花生粉~棒啦!!


譚英雄最後加點的時候會詢問要何種冰淇淋口味


我跟老公不約而同都挑選了"芋頭"


吃完熱的東西~來些冰淇淋~滋味也不賴喔!!


旁邊那個壺~就是換購無限暢飲的壺


吃各麻辣鍋~我跟老公也喝了2壺不同口味的飲料喔!




老公對這間評價還不錯~


直說以後知道要去哪吃火鍋了!!


甚至還考慮請公司福委會加入店家的特約商店呢!


補充說明一點:人家的桌邊服務不錯~所以有加一成服務費喔!!


(碎念一下:我跟老公去的時間不是空蕩蕩嗎?可是廚房狠打混喔...鍋子吃到空了都沒東西煮ㄟ


(雖然有這點小小不完美~看在你東西好吃..還是會去捧場啦!


 


譚英雄  http://www.tan-hero.com.tw/news.html


電話:03-4264905


地址:中壢市永安街41號




arrow
arrow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