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上班上到頭暈目眩

 

日本客戶直接來駐廠一周.每天就是ISO文件.缺失檢討

 

一直覺得對老婆和小孩很虧欠沒什麼時間陪她們

 

忽然想到"有多久沒好好陪家人吃吃飯了?"這句台詞

 

趁著今天可以準時下班

 

那當然好好的帶老婆小孩出門吃飯

 

原本還在想著去那?老婆一句想好好吃頓飯!

 

讓我立刻想到既然在寫文章的前一篇是紅磚

 

那就來去紅磚看看它營業之後的現狀如何吧!

 

畢竟不管看的人多或是少...我又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寫那種唬爛文章又不會怕被割舌頭

 

來看看當初介紹不少朋友去過的店現在變那樣~~~

 

一進店裡.年輕有朝氣的店員還是很有禮貌的帶位

 

然後我就直奔底下這裡了

 

_DSC9321.JPG

 

最主要是最近"腸病毒"超級肆虐

 

所以用餐前當然要去洗洗手

 

大概公司最近被日本客戶稽核的原因.....看到表單格外留意

 

可以看得到.這份清潔表單每小時清潔一次就置放在盥洗室外

 

看來員工沒摸魚.有確實按照SOP執行清潔

_DSC9320.JPG

洗好手.兒子已經迫不及待的直奔遊戲區了(放牛吃草~~去吧!)

 

而老婆也開心的利用紅磚提供的WIFI在上網打卡

 

既然這樣...那我就好好端詳一下餐廳內的環境有什麼變化

 

(立刻感覺自己好像變成米X林考察員了!)

 

上次來的時候有跟老闆提過....像我比較重口味喝濃湯一定要加胡椒粉

 

這次就看到已經有準備一個自助調味的區域(果然是個用心的店家!)

 

_DSC9303.JPG

 

再來是試賣的時候因為人潮眾多.所以其實沒有好好端詳過內部

 

趁著今天剛好有帶著相機.就四處拍拍吧

 

牆邊一整排歡迎字樣上方的小熊

 

聽說都是來自老闆娘的愛心

 

用餐的小朋友要離開前都可以拿到一隻

 

兒子就開心的抱著他的氣球小熊回家

_DSC9306.JPG

潔淨無瑕的備料區上方還多了手工餅乾

 

蔬果區部分柔煦的淡黃燈色照耀著

 

讓我好想直接請店家給我一顆蘋果咬咬

_DSC9304.JPG

當然這兩隻上次就看到的認真小熊

 

還在研究著菜單內容

 

妳們兩隻小心被趕出去歐...研究太久了!

 

也是啦~~我看著菜單掙扎了快20分鐘才決定要吃什麼

 

因為菜色多太多了

 

  _DSC9305.JPG  

忽見一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左邊這高頭大馬的就是這家店的老闆

 

人超和善客氣.朋友們去記得跟他打招呼

 

(當然順便凹凹看9折的紅磚貴賓卡阿~)

 

_DSC9309.JPG

看看時間

 

19:45這時間吃晚餐

 

雖然對我而言叫做早

 

不過我也希望能夠改變阿

_DSC9310.JPG

遠遠的還沒到遊戲區

 

就已經聽到小朋友們的開心笑聲

 

來去看看我家少爺狀況

 

遊戲區的部分讓我有點感動

 

之前試賣時的球池移動式竹圍籬有危險跟老闆說過後

 

現在已經改成固定式並且在上方包覆好防撞膠條

 

而且滿滿的球.讓小朋友可以安心玩溜滑梯

 

不用擔心會受傷

_DSC9313.JPG

 

_DSC9317.JPG

 

 

玩具的部分

 

又多了巨型海綿積木

 

如此跳Tone的可愛

 

說真的我也好想進去跟她們一起組積木

 

在地板方面之前是小面積的巧拼

 

這次一看就知道換成厚實且面積寬廣的超大型巧拼

 

小型巧拼小朋友滑倒可能容易受傷且沒什麼緩衝

 

看得出來這個遊戲區老闆應該花了不少心思

_DSC9314.JPG  

當然~~這張宣導一定要拍

 

有遇到沒有穿襪子的小朋友....家長們先別急著讓孩子失望

 

記住~~紅磚有提供販售阿

_DSC9319.JPG   

其實紅磚生意真的不錯

 

我們出門吃飯都習慣打電話先預約

 

以今天平日而且已經20:00多...這客群真的不少

_DSC9323.JPG

簡單輕鬆沒壓力的參觀完畢

 

當然吃才是最重要的阿~~

 

必點餐食推薦

 

馬札瑞拉起司條~~這道我試賣吃到後就驚為天人

 

在很多地方都吃過類似的

 

但是紅磚的起士條真的還是獨領風騷

_DSC9325.JPG

光是看到我家小海豚那吃的開心的笑容

 

這傢伙真的遺傳到我嘴刁的習性

 

能夠有這麼可愛又滿足的笑容....你老子我做再多都值得!

_DSC9337.JPG

餐食方面開始上菜

 

濃湯的部分還是維持著香濃醇稠的口感---->瞬間秒殺

 

老婆問我拍照了嗎?

 

我只笑笑的說放肚子比較快~~湯就是要熱熱的飲腏

 

再來分別送上法國吐司和可頌....先吃再說照片不重要啦

 

熱熱的麥香味撲鼻而來...當然是放肚子比較安心

_DSC9332.JPG

 

在秒殺麵包的時候忽然看到這些兒童安全座椅大軍

 

可想在這段時間紅磚應該已經成為一家受歡迎的親子餐廳

 

而且我看到店員在做擦拭消毒

 

真的有給他感動到......(舉不玩多少次的例仔.兒童安全座椅的髒污甚至還有食物碎屑殘留)

 

尤其是現在真的"腸病毒"盛行....真的有良心自覺的店家要提供的就是舒服安心的環境而已

_DSC9346.JPG

那當然要開始美食摸索介紹啦

 

這次老婆一直強調她要吃"燉飯"

 

其實說真的我不喜歡這類食物....也許因為我喜歡吃"乾飯"

 

不過這道"典藏肉醬燉飯"讓我非常改觀歐

 

才剛送上來那香味....就是那香味....我就急著拿湯匙挖一口品嘗

 

滑順的絲綢般奶油口感伴隨著起司條的奶香

 

絞肉扎實有咬勁口口都可以感覺到肉汁像蜜般沁出來

 

真的讓我非常改觀!(拍完照片到我吃第一口...好驕傲花不到5秒鐘)

 

不過查理是有練過的...舌頭不怕燙.請各位吃的時候要"吹"歐

_DSC9331.JPG   

老婆的燉飯既然上場當然我的主食也到了

 

我還是喜歡吃義大利麵

 

不過這次我吃的是"牛肝菌菇義大利麵"

 

如果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一定不會陌生牛肝菌菇

 

也因此~~算是道功夫菜

 

不過在吃之前我心裡有個"賺到了"的爽感出來

 

因為感覺我的義大利麵怎麼特別大份

 

難道是因為我上次跟老闆反映麵太少吃不飽?

 

這次這份量看起來就是給我大快朵頤的

 

(後來看到隔壁桌的義大利麵....才知道...份量都這麼大!)

 

趕快品嘗一下

 

牛肝菌菇的特有香味還在.表示並沒有煮食過頭而且醬料的部分也沒搶味

 

清爽的橄欖油拌著彈牙的義大利麵條

 

真的是"口休"的一聲就進肚子了...碎肉末拌著著醬汁的調和

 

我就不知覺的5分鐘內KO了這份主食還加打了各"爽嗝"

 

不過只要是美食就是要一直給她吃下去

_DSC9341.JPG

吃完煮食服務人員送上果汁

 

因為之前喝過這道香橙鮮果汁超柔和"壓殺~~系"(日語)

 

所以就直覺點了

 

然後兩夫妻才彼此在笑

 

阿不是說都叫不同的來試試(結果是香橙鮮果汁X2)

_DSC9345.JPG

 

 

 

 

 

 

喝完果汁來點小甜品

 

老婆考量兒子是"果子狸"屬性...所以叫了水果盅

 

其實要不是老婆已經叫這道(我原本也想叫這個的~~)

 

_DSC9352.JPG

 

因為前面那誘人的蔬果櫥窗讓人感覺~~~吃了應該會延年益壽!哈哈哈哈哈

 

好吧~~那我就叫特殊點的東西.忽然看到一個新名詞

 

"阿法其朵"~~~直覺應該有點像是"蕉糖瑪奇朵"的兄弟之類

 

懷抱著不安和期待~~~各位請看

 

代誌和憨人所想的不同

 

我居然看到了一杯裝載著三顆飽滿的冰淇淋球的聖杯上面還有一塊聖盾和"皮帶"?!

 

更重要的是旁邊的小盤子裡頭放了小湯匙和一杯不明液體

 

抱著幹RD的實驗精神輕輕用舌尖品飲了那液體

 

這不就是傳說中那個Double and double 濃度的Expresso

 

超濃郁超香醇感覺瞬間可以補充滿滿戰鬥神力的咖啡香氛在呼喚我

 

_DSC9348.JPG

興奮的請老婆幫我淋在冰淇淋球上

 

我想拍那個流動中的黑色神秘流感

 

大姊你沒事吧~~給我倒的像是"老輝阿滴到鞋"

 

好吧~~反正目的還是達到!

 

香草愛上Expresso.Expresso又外遇戀上巧克力.巧克力又糾葛著香草

 

就在舌間和味蕾中演著一部又一部的藍色蜘蛛網

 

好吧~~李組長此時眉頭一皺~~~

 

  _DSC9351.JPG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們今天都超期待的餐食上場

 

黑色熔岩蕉

 

這是屬於蜜糖吐司類的

 

所以人多的時候要等很久甚至點不到(因為有限量)

 

時間來的不好也吃不到(因為現做的~~至少要30分鐘!)

 

開玩笑試賣的時候我就深深放在心裡

 

怎麼可能今天會翻船

 

一來還沒點餐就直接立刻點這份了

 

各位觀眾請看

_DSC9358.JPG

 

 

老婆看到上方的白色馬卡龍立刻開心的笑出來

 

我超喜歡吃甜食當然更是樂開懷

 

兒子在一旁看到裡頭冰淇淋自然也是期待著

 

多美好的一道餐食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剛入口酥香.再細細咀嚼又軟嫩

 

配著巧克力醬和焦糖香....肚子明明已經很撐還是要努力攻下這長灘堡

 

一家三口一人一口.立刻把這紅磚餐食內最高建築摧枯拉朽

 

忽然耳邊響起費玉清的"晚安曲"

 

我們一家人也已經吃飽喝足摸著肚皮

_DSC9355.JPG    

來看看今天這樣幸福的晚餐小約會費用如何

 

兒子的開心遊戲童年時光---無價

 

和老婆優閒的丟著小小人---無價

 

和家人一起吃晚餐享受-----無價

 

不過再怎麼無價還是得付錢給店家阿

 

合計全部是1220摳~但是因為有紅磚貴賓卡9折優惠

 

所以1098摳CP值超高阿~~

 

_DSC93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