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海豚~
至今為止~依然只有我跟你爹知道你的存在
沒有任何其他人知道這件事情
我們很緊守3各月的禁忌~誰也不說!
可是這樣的喜悅讓媽咪好想分享給眾家親友知道
你爹很顧慮~所以很堅持"不能說"
就算下個月農曆新年回爺爺家也不能說
頂多就是暗示..暗示..
唉~親友團也盼望我懷孕很久了
不過~~~拍謝阿!
等你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過3各月了ㄚ!
哈哈哈哈哈哈~~~~
這3個月是我跟你的私密時間呢~開心嗎??



 

 

 


************************分隔線~~~~~~


 


老爸是不知道為何不能說?


甚至會覺得你的到來不是應該要昭告天下


可是看電視上的"道聽塗說"查過網路上的"流言蜚語"


我決定~~


當各迷信的人!


關於前三各月不能說的秘密.版本很多!


不過老爸的想法其實很簡單


只要可能對你造成不良影響的


那何必去賭?反正只不過是不說而已~~


(不過我真的好想說阿~~~~~)


我想聽人家說...恭喜你當爸爸了!然後得意的說...


說不訂有各寶貝女兒會來跟我撒嬌


然後內心演著你長大跟我ㄋㄞ的FU(哈哈哈)


 


(後話)


雖然現在幻滅知道你是男生


不過咱男人有男人的"氣魄"


雖然很想大言不慚的說"以後老爸教你追女朋友~~"


不過..我好像是那種"色大膽小怕狗咬"的內向老爸


所以~~都是被追的份!(以後問你老媽就知道)


不過至少能教你的東西還很多(嘗試挽回顏面中!)


好歹你老爸也算是文武全才!!!


 


 


 


這陣子老爸真的很用功看了不少嬰幼兒書籍


連媽媽都誇讚爸爸的專業度快 和專業 醫師有拼了


每天盯著媽媽有沒有乖乖吃葉酸


因為吃葉酸對你現階段是最有幫助的


再來要吃什麼我可是都規劃好了!


 


雖然不能說


不過晚上和媽媽兩各總是會開始聊著關於你的一切


說真的~~


現在你應該只是大一點的"蜜豆"


但是每當爸爸把手放在媽媽肚子上感覺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