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算是我第二各結婚紀念日


為什麼是第二各呢??


這說來有點話長阿....


因為我很聰明((要誇獎自己一下


利用老公去辦戶口遷移的時候


順便偷偷把他過戶了


不得說我心機真是有夠重


結婚證書我是好久之前就準備好..連2位證人都簽好名囉!


然後某一天~誘拐我當時的男朋友先簽名


接著就趁他要去辦理戶口的時候將證書交給承辦人員一併辦理


所以登記的這天是我們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雖然偷偷過戶~男方家也是要請客阿(不然應該是換我老公被胖胖婆海K


所以南部請客當天是第二各結婚紀念日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No..No..No..


還有接下來的桃園請客


畢竟老公在這工作已久~朋友群幾乎都在這


我就更不用說啦~朋友也絕大部分都是在這


所以桃園請客這天是第三各結婚紀念日


當然我沒有很壞心說3各都要過


每年只過一個就可以了啦!(3各都過...我老公應該會破產阿!


結婚第一年的週年慶


老公很sweet的安排了綠島行一起慶祝


(因為我沒有踏出過台灣本島去度假ㄟ...當然經過中正機場ㄉ不算啦!


好開心阿!!


從台北搭火車到台東正好碰上中餐時間


看見服務人員推車在賣便當


老公很懷念的說要買來吃


我建議~會經過池上~所以買一個就好囉


 


這就是火車上的便當外貌



一個60摳~好像有比現在外面的便當便宜一點點


 



內容物就是這樣


很簡單的便當菜+一塊滷的香氣十足的排骨



我老公吃的好滿足阿..


而且對那塊排骨讚不絕口捏.....


直說好吃好吃~再來一個也OKㄉ啦!


(是有這樣好吃嗎?而且一餐2各便當會不會太over??


 



看見這牌子就知道"池上"站要到囉


火車在這站會停留比較久


因為車掌知道大家幾乎都會下車去買有名的"池上便當"阿


 



看看.....我老公也下車去買一個回來聞香一下!!




這是便當外貌





 這.......當然就是內容物來著


堪稱料多味美!


而且每一樣菜色都好下飯


真的吃完一個也不撐阿!


不過因為老公剛剛已經享用過一個火車上的便當


自然這好吃的"池上便當"就是屬於我的啦!


貪吃豬吃的好開心阿!!


我沒那樣壞~一口都不分老公吃(畢竟接下來還有好幾天的假期要相處捏


當然有留一點菜尾(我好壞)給老公吃


老公一吃馬上又是驚為天人((剛才忘記買2各了


留一點胃到綠島上享用當地特產可以嗎??


以上就是5/21去當天的便當~真好吃


 


時間先跳躍一下到我們回程的時候喔~


到台東火車站時候因為要等上車時間


貪吃豬四處看又看見有賣便當的


當然要再去買2各回來吃ㄚ!!


(這回有學聰明了~知道要買2各..不然在等候室上演夫妻搶奪便當的戲碼很難看




台東火車站賣的池上便當外包裝


上面還很貼心的跟你說有哪些菜色&要怎樣吃才會一級棒


內容物也是粉下飯的菜色阿!


2個人開始埋頭苦吃...


沒多久的時間都清光光囉!


 


上火車之後老公又開始想睡覺


畢竟在火車上~身體隨著火車節奏真ㄉ會昏昏欲睡ㄟ


可是我那神奇的老公阿~~


聽見廣播說有便當販賣馬上睜眼醒來


你也太神奇了吧!


有這麼喜歡便當嗎???


((那我可以不用煮飯等你回家~就吃便當好了→被揍


 


忘記拍到盒蓋


至於內容物~那顆滷蛋是我自己私人準備ㄉ


所以千萬不要拿這張照片去跟台鐵抗議


他們的便當真的沒有一顆完整的滷蛋加菜



以上~~~~


火車便當結束囉!


 


接下來就真ㄉ可以開始寫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