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丟臉~我以前也在台中住過一段不短的時間ㄟ


竟然連大名鼎鼎的"一中街"沒半點概念~真是遜掉了我


真的是阿呆ㄟ~一直以為"一中街"字面上解是應該就是在台中一中那邊


結果根本完全不搭嘎阿~~


叫了小黃說要去一中街之後突然發現車窗外的景緻我怎麼越來越熟悉??


司機放我們的下車點也夠絕~~是台中商專的門口((應該現在有升格了吧!


司機大哥直接說:過馬路開始就算是一中街的範圍了~逛得開心點啊!!



又是一個人山人海的景象阿~~


嚇人!!


不過我來這邊純粹是逛吃的((因為我貪吃


至於啥衣服鞋子包包髮飾完全不會入我的眼


店老闆應該都會討厭我吧!!



首先開吃第一樣:香腸王之"大腸包小腸"


生意不錯~站在攤位前可以聞到陣陣的香氣


引發我的口水不受控制一直泌出~ㄟ害



東西到手之後~老公一口咬下也是一副很滿足的嘴臉


趕緊搶食!!要不然就分不到了....



我有童年~所以我愛吃熱狗


是說吃熱狗跟童年有啥關係??


小時候去看露天電影的時候~我娘都是一枝熱狗一支棉花糖搞定我


這樣我就會很安分的待在她身邊直到電影結束!


重點是這樣一隻大熱狗才15摳ㄟ~~~好便宜


我家這邊夜市還要20摳~而且沒這大隻說



這家"饕饡"是網路上蒐尋到要吃的美食


生意超好超好ㄉ~~等待的人也很多


所以店家做法是發號碼牌~順便還會跟你說要多久之後再來拿


然後你就可以放風去自由活動了


我只點一個豬肉飯糰~不過取貨時間要30分鐘之後


生意也太好了吧!!


繼續跟老公閒逛去~~


結果~~就該知道他一定會被遊戲機電到的


當然我也有戰利品就是



這兩隻豬娃娃就是保證取物價來的


也該說好運~


第一隻落下的位置太優


機器絲毫沒查覺又運作了一次


就這樣得到2隻豬娃娃跟我回家



繼續吃~~~~


現炸好的菇菇酥脆好吃...


一口接一口吃不停阿!



這攤的生意還不錯喔!!


這種菇類要現炸好熱呼呼才好吃


冷掉之後的口感極度不推薦阿!!


我在排隊等吃....那我老公呢??


他去買這各了



現打的西瓜汁ㄟ


冰涼好喝!!


不過10元只有小小杯~哪夠滿足我跟老公2各貪吃鬼


所以我們買的是大杯容量~也不貴阿!才25摳....


西哩呼嚕就喝光光囉!!


 


挺著滿足的肚子


手上還拿了好幾樣待吃的食品


逛逛街消耗一下吧!


就看見這各很漂亮的佈置



嘻嘻...號稱"一中西門町"


不過人潮跟台北的西門町還是差很多ㄚ!!


不過跟老公純粹是想消耗一下肚子的腫脹


沒有太多人反而可以閒晃的很開心



晃阿晃的~還碰見有人在表演呢!!


雖然他演奏的是甚麼我完全聽不懂((我音樂素質不高咩


不過看底下一堆人認真的聆聽著也很捧場


想來應該是不錯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