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特地請了一天假.想說接續著周休二日的到來.至少在"辦完事情"後.可以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看標題也就知道..我去拔牙齒!而且都已經七老八老的才在拔~~~智齒!


其實早應該拔了它的!只是因為一直以來它都還挺乖的!因此也就不在意!


直到臼齒的牙套(之前早已經蛀掉.做過根管治療.套上牙套)被擠壓鬆脫.去了牙科診所...


牙醫生幫我照完X光照片之後~殘忍的告訴我:你的智齒要拔掉歐.不然牙套沒辦法裝也會造成連續性蛀牙!


而其實我透過數位像機也看到..的確鄰近的幾顆牙齒都已經有蛀牙的徵兆產生了~~~


既然如此...那醫生就拔吧!可是醫生的預期好像超出我的想像勒~~~搖遙頭!


難道怎麼了是嗎?......緊張的思緒....終於.


牙醫生他老大開口了:先生.你的這個智齒可能要去大醫院才能做拔除!


我:(WHY?TELL ME  WHY?)為什麼?


牙醫生:因為你這是複雜性智齒.也就是齒列成長歪斜...(你說的真的很複雜咩~~)


我:那?


牙醫生:等到你拔除智齒後我們才能在重做新的牙套~~~


我於是認命的找了這附近的一家區域性醫院的牙科掛診處理~~~


辦好了掛號...


 


護士小姐:什麼問題?


 


我:我要拔智齒!


 


護士小姐:那我們先來去照X光片.順便幫你整各口腔的牙齒都拍些照!


 


我:(照吧~~那麼愛照你照個過癮啦)


 


護士小姐請我在一旁休息..然後開始...


 


護士小姐:你的右上方有顆牙套做的不好建議你重做大約8000元.另外左後方有2顆蛀牙要治療.還有你是不是很愛吃硬的東西?


 


我:(無奈的點點頭!)


 


護士小姐:因為你有2顆牙齒也崩掉了.建議你用瓷塊補起來.弄起來大概15000元.另外門牙的地方(也是假的)做的太假應該重做.大概只要20000元還有你有牙周病歐~這也要處理一下...


 


我:(媽的!我是要來拔智齒的勒~~你在那算錢算的很高興歐!)恩!我知道了(在怎麼幹~~也要先應酬應酬!)


 


護士小姐:那今天你要拔的是智齒(上告下非~~你想到了歐! XD)那你等等要不要安置膠原蛋白.小的是4000元大的是5000元


 


我:膠原蛋白(那不是女人的美容用品之類的東西?)


她大概看出我的疑惑...


護士小姐:膠原蛋白是拿來彌補你拔牙之後所產生的大傷口.可以幫助傷口癒合的比較好.


也不容易有髒東西掉入傷口造成發炎.而且癒合的會比較好!


 


一說完看我沒反應...就先離開了!


 


而我正在與荷包思考中.....就在我反覆考量這當中...怎麼感覺偌大的空間中只剩我一個人~~~


我:(正陷入掙扎~~~看來此刻是肉在狼嘴中了)護士小姐~~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以鬼魅般的速度出現我面前~~~


~~~~~文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