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來老東家


一晃眼居然也已經一各多月


當然這一各多月以來


大概是景氣復甦吧


算一算也推掉7家新邀約


回來之後現在在產線當各小主管


最大的心得是


研發在於自我管理


生產在於管理自我和下屬


 


說真的


還是覺得我不是很適合管人的


論威勢我好像也沒有


光這一點被唸過好多次


也許我還是相信


"心之論"


 


論想法


我就是我這一點不曾改變


也許該說


現在正是我想靜下來的時刻吧


可以讓我自己多想想


雖然不否認現在確實累


但是~~這就是工作


也許在一些人眼中


我現在有點老牛拖車


但是~~該做到的一定要完成


至少這是我自我的期許


 


 


算好消息吧


已經從76的死肥豬


瘦身到目前


已經71公斤


距離我的理想值


66~68公斤


已經不遠了!


 


前幾天跟我家寶貝討論過


我想要追求的方向


至少不想給自己的遺憾點!


很開心她是支持的


其實我也知道


旁觀而視


其實是否有些多餘?


但是


很多時候做的決定和選擇


不都是因為那時候的衝動嗎?


至少


認真去做認定自己


這是我要多學習的!


 


 


明年真的該考慮給人家承諾了


這樣的話


今年要多加點油


至少


要把結婚基金準備起來


我可憐的基金


你們怎麼還-40幾%


加油吧~~


 


好久沒騎摩托車


上次騎到時速50


感覺已經騎很快了


結果居然還被買菜的阿桑巴


開車開習慣


忽然覺得騎摩托車好危險


以前就不是那麼膽小阿~~~


果然人有了包袱後


是會膽小和畏懼的


看來要再找時間練練


 


還有~~~


搶人歐~


怎麼現在中古機車那麼機車阿


都10多年的老車還要價2萬多


更可怕的是~~


一台125新車要7萬多


實在買不下手


忽然想起丹公尼爾的那台豪邁


原來機車那麼機車歐


我還以為丹公是耍帥


不然之前那台怎麼車殼掉一半


車牌還用鐵絲綁


看來


我也要去找這一種的應該比較便宜


不過


騎到一半還要停車撿車牌


"就丟臉ㄟㄋ"


哈哈哈哈哈


看人家每天跑的那麼爽


真的很給她不爽ㄋ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