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跟著公司的部門同事上山練功畢竟…12/22.23我們可要去拜訪有東北亞最高峰的台灣驕傲..玉山所以再怎樣也要團練一番~~





而我們今日的練功地點則是當然也有點來頭的苗栗加里山


出發前我還開玩笑都叫加里山那應該就跟家裡那枕頭山一樣就像吃滷肉飯一樣輕鬆如意啦~~~






但是我錯了代誌不是像憨人想的那樣~~祂算是苗栗最高的山~~~標高2220m而且最痛苦的不外是一開始就有各千層梯的考驗~~`我痛恨爬樓梯!果然爬里山立刻讓我有想回家裡的感觸!


 


我們這行人中最耀眼的當然是同事的小朋友笑起來很開朗.今年6.且多虧他讓我這查理叔叔..一路總是精神奕奕!而且攀爬加里山果然真的是爬山!有不少路段的傾斜坡度實在真的很大.不僅是要靠腳力.更要靠著爬樹藤.或是拉繩索的方式!


 


上山的途中也陸續有遇到一些山友.遇到已經要下山的山有難免會詢問一下.到達山頂還要多久?大家總是很好心的彼此鼓勵加油當然也有一些貝戈戈的就明明已經離不到10分鐘的路程.還跟你說大概還要再走1各多小時.甚至還一搭一唱的說1各多小時恐怕還是客氣的說法!原本都以為要到達的期待又一下子被澆滅!


由此也證明一點爬山的裡面濫人也不少!


 


到達加里山頂的時候.說真的感覺是滿足的!因為那種由上而下的睥睨有一種王者居高臨下的感觸.難怪自古帝皇總是喜歡構建高台亭閣!看了看時間我們爬了3各多小時….而在加里山頂的地方正有不少山友正忙碌的烹煮著.我們有頂級廚師的同事特地準備了掛包還有麻油雞麵線~~山頂的風吹來很涼.甚至有點冷


畢竟我們是位再2220m的地方!


 


可愛的一等三角點當然是立刻用相機把他收錄起來!下次要收錄的當然就是台灣的驕傲玉山!



 


吃飽喝足用力的深呼吸幾口然後當然是拿起相機貪婪的把這瑰麗和驕傲拍攝進心裡!加里山~~~我終於攻頂成功了!


 


但是總是要回家吧!剛剛上來的路途是手腳並用的攀爬上來現在要下山反而更是痛苦!因為下山比上山更辛苦~~~我終於了解到什麼叫做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下不來~~~”就在一直以為總算到達出發點的幻想.而且滑下來撞了一次屁股而手指頭也掛彩2.右腳小腿骨淤清一塊~~~終於到達了!


 



剛出發地那有各清澈的溪谷..當然是2話不說的污染水源~~~我只是把我的襪子脫掉把我那已經很辛苦的腳舒服的泡在那沁涼之中真是無比的享受!


 


 


當然大家也已經飢腸轆轆了我們回程途中先去南庄的:桂花園吃晚餐…..


大家胃口真的都很好.而且平均食量也看得出來真的大家都有被超到了!吃飽喝足


滿足的回家~~回到家之後.當然第一要務是把自己從頭到腳都舒暢的spa一番~~不過說真的怎麼精神一放鬆真的整個人都快昏睡過去!一邊打哈欠吹著頭髮


躺到床上我想我露出的一定是最滿足的笑容~~~只是…..躺到床上.我居然無法成眠因為大腿小腿似乎都在跟我回報今天她們的成長”….. 


總之….加里山攻頂成功….一等三角點入袋!




 


 







上山練功的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