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是個陽光普照的日子


起床看見美麗的陽光都可以開心轉圈圈囉!


話不多說馬上往廬山出發阿!!



這各地點也是一定要拍照的阿!!


拍照ㄉ同時也看見另一台車停下來想照相


正好碰見我們~可以請老公幫忙拍合照


不然沒有腳架的幫忙~永遠都是個人照


看起來還真有點"莎米希"


到達廬山之後先將車停去旅館附設的停車場


行李等不是貴重物品可以交由他們送至旅館中


至於貴重物品當然就是自己背著囉!!


跟老公慢慢散步到廬山老街也不錯阿!!


首先要拍照ㄉ當然是這個



是說天氣真ㄉ很好喔~~


廬山上的人潮也多了好多...


跟我前一次來的時候完全不同阿!


想當然爾~要抓背景無人的時候根本就是不可能


明明相準時機沒有人趕緊按下快門


偏偏照片出爐的時候就知道~這根本是天方夜譚阿!!


好吧~過了吊橋之後就可以開始找尋中餐要吃啥了~窩巴豆么


行前老公才在說烤雞~結果我就看見這家



果真是雞ㄟ~熱騰騰又香酥好吃的雞阿~


他們還有今日特餐可以選擇



那個雞是一定要來一隻的


至於其他的配菜~隨便啦!我不是很在意阿~~


下單完之後~其他的東西都很迅速的上桌


我的雞呢?飯都快吃ㄧ半了還沒看到(生氣跺腳中....


後來才知道~拍謝啦!是我誤會人家了


店家為了保持雞的美味&香酥可口


採有接單之後才現烤~所以會比較慢一些啦!!



看看~~~現烤的雞果真看起來就好好吃ㄛ


那個檸檬跟胡椒粉完全無用武之地阿!


你可以直接吃雞肉也好~或是沾他附上的雞油也超棒喔



在經過老公辛苦的"分屍"過程後


看見他入口那副超滿足的神情沒有


吼~怎能讓我按耐的下去??


當然是相機放下加入戰局阿~~


別看那隻雞小小的不起眼


我跟老公還無法完全吃光光((可是看看也沒剩下多少說


以他套餐而言~青菜吃光(最早來的咩!)湯剩下一半~白飯也還有半碗= =


我跟老公主力就是在攻擊那隻捨身成仁的雞阿!


((不過還真是很好吃...允指回味樂無窮阿!!


吃完中餐之後也不曉得該做什麼


畢竟廬山老街也不大阿~


雖然飯店入住時間還沒到


先去辦理登記也可以啦!



這回還是住這間


老公都開玩笑說:跟老婆出門都像蜜月一樣阿~所以要住蜜月館大飯店!!


唉呦~我會害羞啦


不過我幹麻害羞??是說我連結婚週年都還沒到ㄟ..還算是新婚人妻吧!!



雖然還不能進房間去放行李


不過可以先辦理住宿登記^__^


登記完之後捏??


因為外面太陽好大~老公很怕寵物豬(我)一出踏出飯店大門就受不了


保險起見先在大廳休息一下~~



OK~蜜月館有網路可以用...不過只限大廳


房間沒有所以自備網路線也沒用


當天要用的時候連線一直有問題


連奇摩首頁都開不了!!


結果是櫃檯讓我們接上網路線之後才能使用


可是連線速度還是很慢的慢....


事實證明~在深山林內不要用網路吧!


畢竟外面是好山好水的風景阿...幹麻黏著電腦不放呢~你說是吧!!


到了可以進房的時間


我火速拿好自己的行李就衝上樓了(拋棄老公自己一人在大廳



這回的房間比較大間喔~~


光看見還有一張桌子就好爽((雖然不清楚我在爽哪門ㄉ



小而美的浴室


看見浴缸老公應該會更興奮吧!!


可以泡澡阿!!


這回來廬山~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我沒帶泳裝在身上


當然也無法到他附設的"溫泉水療中心"去享受一番


下午有看見入住登記的人數+旅行團造訪


我想上回的包場應該是不可能實現了!!


這樣想想~我還是窩在房間中好了(更何況...聽說我不能泡澡ㄟ


這間飯店也算是老飯店一家了


溫泉質地超股溜


所以飯店很貼心的提供了浴室室內拖鞋以防不小心滑倒喔!!



趁老公還沒上來的時候先將房間整個拍完之後


下去撿老公上樓吧!


結果老公一進房之後就是先看冰箱


因為他特愛喝廬山的溫泉水


而且因為屬於屬於強鹼性碳酸泉


對於關節炎或神經痛患者有相當的療效


且因為鹼性泉經過處理後亦能飲用


所以飲用廬山溫泉水也對胃疾患者有幫助


所以老公特地準備幾瓶空瓶子要裝水給那個胃爛掉的豬用



愛吃到跟我說:
如果家中的水也是這種ㄉ~我一定會每天喝水不喝飲料



你....你....你.....你根本是強人所難嘛!


而且很擺明就是在為難我阿!


我怎麼可能有辦法生出這邊溫泉水讓遠在北部的你可以天天喝...你裝肖維ㄉ很嚴重喔這位先生


好囉~行李放下之後太陽也沒那麼烈了...


老公說要出去晃晃~出門囉!


其實也晃不到哪裡去ㄟ(畢竟我一直申明:廬山很小= =


所以又依照上回的路線直殺源頭去....煮蛋!!



我會愛上溫泉煮皮蛋的地點就是在這....


從第一次造訪之後就深深愛上煮皮蛋的滋味


皮Q有彈性~蛋心不要煮太熟~


那濃稠度&口感的滋味阿((回想起來唾液又一直分泌了..ㄟ害!


煮蛋的同時還可以來享受一下養生泡腳的感覺



只要有買蛋在煮的同時就可以免費泡腳


是說我很想問老闆:沒買蛋也想泡腳的話要怎麼算??



在源頭泡腳果真威力無窮..


沒一下的時間腳就.....熟了(誤)


這是促進血液循環ㄉㄧ各好方式阿!


當然~我想吃的皮蛋也熟了!!


開動囉!!



看看晶瑩剔透的樣子~好好吃ㄟ


跟老公在這邊小坐一下


邊閒聊著這裡跟我上回來的時候樣子都沒變


靈芝茶一樣是苦到暴blahblah.....


眼看人越來越多~老公就帶我往下走順便商量晚餐要吃啥??


可能是上回來吃的"鱒魚套餐"給我壞印象+中午的雞肉也還在胃中進化


異想天開的說去全家買點東西回飯店好了~不想在外面進食了!


結果在全家貢獻完之後ㄉ回程看見這個



炒山豬肉ㄟ


我好愛吃山豬肉咬起來的口感喔....


撒嬌跟老公說要吃這個


是說我要吃ㄉ東西老公也很少不賞臉的~


豪邁的說:一份太少了!買兩份


喔~~好愛你喔


採買到此結束回飯店囉!!



晚餐就是這樣囉~


有到全家補給的東西&山豬肉&水果一盒


至於旁邊看到的空瓶~有幾瓶是溫泉水啦!!


晚上就是跟老公窩在房間看電視吃東西


然後他去泡了幾回的溫泉浴


今晚早早入睡


因為明天有飯店提供的早餐可以吃ㄟ!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