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挺多事情可以記錄的


這禮拜真的可謂腥風血雨...安怎說勒


因為這星期算是我們的初階驗收日


所以前幾天大家根本都被操翻了....TMD


然後...昨天算是成果驗收日


幸好在大家的耐操精神中...算是第一階段過關


不過看來我規劃的整場人力需求配置董事長好像不是很滿意


被嫌人力用的太多..我也千百萬個不願意阿~~~


董ㄟ~~你嘛幫幫忙


我們這又不是小加工廠~~~


我不過也是比較像是歐美外商的人性化編制


也比較體恤未來下層人員


看來...還是要用適合本土員工的地獄般人員配置才能得到認同


所以以後大家可別怪我挖了這各那麼大的深淵


我是被逼的~~~~


 


今天早上SK2公司派了2位業務代表過來


說真的啦...好歹大家同事一場


然後再加上..這條線是我自己雞婆搭上的


因此理所當然我也被列為邀請人員


不過說真的...有一點小意見提出來大家吐吐檳榔汁


1.Sample需求都已經2各多星期....妳們今天才說趕緊加工製作


我知道現在因為量數需求也確定真的上看至少200K/M所以變成FREE


但妳們好像忘記其他人家裡的SAMPLE已經擺好久了...


連人家"唱歌"的那一家.總經理都來打招呼過親自送樣品來...


感覺態度上....唱歌的不比妳們小家...積極度真的請再多加強


2.都還沒接到單子就擔心能合作多久....妳們也真的是第一名!


說句難聽的...多各朋友來日方長...不然是在擔心什麼?


如果賣東西的祇關心客戶要買多少...你沒其他可以讓人滿意的條件..


誰那麼無聊跟你買...畢竟現在確實是買方市場~~~


3.都還沒給人家樣品就在問以後要多少買....我真的被打敗!


雖然說測試的部分我會幫忙測試也相信依照這樣的規格應該是可以的


不過也要妳們自己長進能通過再說!這樣的感覺不好吧!


能不能用還不知道...更何況很多家都虎視眈眈...


大家曾經同事過一場~~~~請多加油好嗎?!


 


下班前


董事長找我們一起去聊一聊


說真的...


基本上我終於懂他憑什麼能創造這樣大的王國


雖然說的現實點...他真的是非常的商人


但是商場如戰場...如果他不是能隨時有這樣的觀瞻


我想這家公司也不可能存在這麼多人


同樣的也不可能是如此的跨國產業


他的野心真的很大很大...不過不好意思


我也希望自己能藉由這各機會學到更多


很刺激的挑戰~~~頭都洗了就陪你一起做夢吧!


 


晚上...


董事長請吃飯~~~


五星級的餐廳真的很讚


尤其是帝王蟹腳~~~我真的吃的無敵過癮


當然鵝肝醬.酸起司還有一堆所謂的高檔食材應有盡有


副總一直虧我說..整群人我最年輕吃那麼多海鮮只有2各可能


1.晚上一定會胡搞有企圖...


2.真的操過頭需要進補


冤枉歐~~~我今晚不是如此的孤寂默默呆在宿舍


因為車子有點問題明天要回"頭又大"的原廠維修中心修理


所以只好呆在這打這些記事給妳們看


我老婆明天要去宜蘭玩她好友剛剛在2/28出生的孩子


我就乖乖打我的家庭作業吧...


套句副總虧的..我們現在很像在當兵..


我覺得...更像在讀書的時候...大家住宿舍晚上趕學校報告


PS:


1.好好笑歐聽到一些八卦


之前有一各大嘴巴說我們快要倒了.混不下去了~~~唉...有點腦袋吧!鹿死誰手很難說的!


2.更好笑.股票選擇權要50摳買...你瘋了歐...我們自己當事人都不知道的東西


你是我們董事長歐...而且阿...我還真的希望到時候真的能用這種高價...表示我們賺到了!


3.人的話不聽去聽一隻"喬治"四處造謠.你嘛幫幫忙.吃不到葡萄不見得都是酸的.但肯定不被當成


甜的!


TMD~~~~


最新學會的流行語送給你!


 


做人要坦坦蕩蕩..這樣晚上走路不需要疑心擔憂


很多話別自己四處亂說...誰曉得會不會把路堵死說死?


但至少...玩心機的遊戲我沒興趣...


做人而已不需要去貶低別人來成就自己~~~


都幾歲人了成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