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荒廢部落格好久一段時間


為什麼會荒廢


不外乎兩各原因


1.)確實工作上真的也變的更忙.早出晚歸的


加上工作性質是責任制(沒錯就是那種操死人不償命的)


這東西也是台灣發明出來的!


不知道會不會後世也會說


"始作俑者.其無後矣!"


好吧~怨念到此為止!


2.)有一段時間我必須承認我是故意不寫


因為這部落格被一些不是很歡迎的人傳來傳去


尤其是在工作職場中.我搞不懂一件事情


我能夠利用閒暇之餘出外旅行


過我自己想過的日子享受樂趣


那到底關你們什麼屁事!


有什麼好在公司裡面說嘴?


甚至~~聽你們在那酸溜溜說些有的沒的!


老子~~我~~


這我的部落格!


看清楚!


我愛打我的日子.說我的心情.甚至過我的喜怒哀樂


都和你們不相干!


如果你眼賤愛看...那就請你靜靜的看!


我歡迎和我互動(那怕我很懶都拖很久!)


可是這屬於私領域~~請懂得何為尊重!


 


好啦~~接著我要認真的規畫我的思緒!


屬於我開始動筆的海洋世界開始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