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碰到中秋節我一定會有的疑問:是誰規定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的??


老公只好每年跟我重複同一答案:這是商人炒作ㄉ手法!!


今年的中秋節雖然是連續假期~理論上來說我應該要回南部


不過被我親愛的娘親晃點~所以還留在北部


可是我已經在星期天就先回家烤肉陪我娘了


至於中秋節當天~我反而就晃回我家準備晚上的烤肉趴


(是說這樣也順便從娘家搜刮了一堆烤肉的食材~一點都不費力啊!


 


老公還先行打電話給靈活的胖子(幫他正名好了~他叫小崔啦


請他去永安採買一些海鮮


也跟正在上班的公司同仁or休假組&家在南部的小朋友


通通都請到家中來做客


可想而知~晚上會很熱鬧啊!!



小崔很快就到我家


除了老公交代的海鮮之外


他還多帶了他親手去摸的蛤蠣來給我們


不囉嗦~老公馬上通通處理掉


還煮了鍋膠原蛋白十足的海草魚皮湯


這下可真的是豐盛的一餐了!!



才放上桌~


2位男生已經就定位準備開吃囉


(因為其他人都沒到咩~烤肉太早了啦!!



看吧~2位吃ㄉ很開心&滿足捏!


有炒蛤蠣&醃蛤蠣&炒鮮蝦&魚湯


旁邊還有水果~也太幸福了一點吧!!


 


好啦好啦~你們吃!我先將東西準備出去車庫中待命啊!



我只有照到一開始的時候


不過這些料也夠吃了吧!


應該不會讓大家餓肚子回去才是~~


 


接下來介紹今天掌廚的大師~我老公是也



一開始的起火這些小雜事都是他處理的~~很棒吧!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天色越來越暗~


人自然也開始越來越多起來



這是一開始沒多久的第一趴


其實看起來也還好嘛~~~


沒有很多位啊!!


那是因為早班ㄉ人還沒到阿~~


所以更晚一點之後人數又增加幾位囉^__^



這就算是第二趴的人數了


不只在外面ㄉ~還有在家中客廳看電視的


根本沒詳細去算過究竟那天有多 少人在我家參加聚會


大家開心就好了咩!


畢竟~中秋節一年也才一次~對吧!


 


那天大家都很捧場~將東西通通掃光光


讓我收拾的時候心情非常之好啊!!


可見都還記得我說過的話:歡迎到我家用餐~不過東西一定要通通清空才能走!!


大家都很配合~不錯~不錯!!


 


中秋節烤肉趴就這樣結束囉~


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