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開窗就看見這樣的風景~好開心啊!!


不過缺點是:雨依然直落這樣是要怎麼去神木區晃晃??


大伙再討論討論吧!!


盥洗完當然就直衝餐廳區囉~


好吃的早餐ㄟ~~口水直滴阿我




多豐富的菜色啊!


這回沒有讓大嫂再加稀飯(這群人的戰力好弱


不過豆腐乳&煎蛋有再追加一次


本來絞肉ㄉ那份也想追


不過因為肉沒解凍~所以拍謝啊!


我跟老公依然是吃飽飽阿~


就說福緣的菜色很對我倆ㄉ胃口


每一回都可以吃到好滿足ㄉ回房間收拾行李


 


吃飽飯之後在餐廳休息一下


看見山莊現在養的拉不拉多犬一臉無辜ㄉ站在餐廳門口看著我們



牠很乖~不會亂叫


一臉無辜ㄉ原因是因為:想吃東西XDDDD


可是聽說牠現在正在減肥中~所以採少量多餐ㄉ方式


你阿你阿~在這麼美好的山莊中也可以弄到要減肥


可見你平常一定不會在山莊中跑來跑去


不然體重怎麼可能會過高捏??


要運動~知道嗎??(我說這句話很沒有說服力~因為我也不愛動



老公又意外拍到一張我跟牠在對談的畫面


是說我怎麼常常會被拍到這樣的景象??


好啦~從餐廳離開之後也該回房收拾行李了


等會在交誼廳集合討論一下接下來ㄉ行程


就原地解散囉!!


 


其實這回跟老公住ㄉ房間是我第一次到福緣的房間


很熟悉吧!


門口那大顆的樹根很明顯被鐘大哥整理過



我第一次來住ㄉ時候長這樣~


現在變這樣



有看出差異性嗎??


 


因為行李少


所以收拾ㄉ很快


接下來要幹嘛??


把握時間~拍照啊!!




先幫我家帥氣的老公拍幾張


謝謝你辛苦開車帶我出來玩喔!!


然後就是換我們合拍啊!!


反正有腳架咩!!



一點都看不出來有下雨吼~~~


看見這光線都以為天氣好ㄉ很


其實根本就不是


還是有滴滴答答在下小雨啊!!



要到交誼廳之前~


跟老公當然是先到餐廳煮幾杯熱騰騰的咖啡喝啊!!


看見這張說明了吧!


在福緣~花茶&咖啡隨你喝~但是請DIY~了解嗎??


喔~對了~福緣現在響應環保計畫


所以提倡自行帶盥洗用具去



鍾大哥會將這些綠幣拿去做公益活動


所以要記住喔


要去福緣住宿ㄉ人要自行準備盥洗用具喔!!


環保救地球咩!!




到交誼廳之後~正在討論要不要去神木區走一趟??


結論是:不要!!下雨路滑~又撐傘~感覺有點危險度


下回啦~下回我們再排時間過來玩阿!!


 


眾人到齊之後也同意不到神木區去


那就下山囉!


不過下山前要到一個地方去


他們要買伴手禮回去啊!


最好ㄉ地點當然就是:北橫之星囉!



我真ㄉ很喜歡很喜歡他們的水蜜桃露


不過因為家中還有~所以這回沒打算買


倒是同伴們在這也買了不少樣東西


忘記拍下買了多少東西


一下子ㄉ時間而已~就買了近三千塊ㄉ東西


果真是伴手禮~買量多是正確ㄉ!!


 


山路轉阿轉ㄉ也該回到平地上


大家肚子應該也餓了吧!


老公提議要去吃"帝王食補"


天氣冷冷又下小雨~來吃這種補湯類ㄉ最適合了


偏偏天不從人願~營業時間還沒到= =


所以老公又帶著大家前往最近的心頭好:譚英雄



果真天氣冷&肚子餓有差~


這回也是東西一直叫一直吃~


又是吃撐的一回!


吃完飯之後散散步幫助消化囉


想當然爾~就是會晃到中美路上啊!!


我很確定台北跟中壢ㄉ按摩有價差


因為她們都驚呼:好便宜啊!!


這回推薦她們去"林師傅"


※因為"大師姐"說要等1小時~別鬧了



這家店就在"大師姐"的對面


想當初老公也曾經幾回在這被林師傅本人整治過阿!!



不料這回雖然不是林師傅本人下手


編號13師傅下手聽說也是不手軟ㄉ那種


通通都是肘擊來著


老公也是被修理到通體舒暢阿((是這樣吧!!


 


總之2天1夜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囉~


雖然碰上下雨天(這回晴天娃娃失靈@_@)


希望大家還是有玩得盡興~


行程結束之後~大家也該各歸各位了!


畢竟隔天都還要上班捏!


有空我們就再約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