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愛吃愛喝鬼一家人繼連續為了米其林餐廳的誘惑在半年內連殺香港3次

 

只為了一飽口腹之慾也沒有衝動到想把這已經遺忘N年的部落格翻出來

 

畢竟...FB上貼貼打打卡就已經很夠

 

不過這餐廳倒是難得的讓我想要先搶為快介紹一下

 

尤其是今天我們一家人趁著試賣一起頭就先去"試菜"

 

尤其是當爸爸之後.真的~~出門第一考量就是家裡的"太子爺"為考量

 

沒有當過新手爸媽的應該很難體會在孩子"貓狗嫌"的年紀

 

想好好吃頓飯.好好品嚐一下美食....是多奢侈的願望

 

長期下來其實真的只想窩在家中

 

剛好知道最近有間義大利餐廳即將開幕

 

家裡的小搗蛋又是很挑嘴....如果不好吃他也不捧場

 

所以搶先剛好本週可以試菜....又有折扣趕緊來去試試

 

這家店地點其實以中壢來說

 

其實還挺好找.就連我這路痴都可以輕鬆找到

 

位在中壢的中山路和大同路交叉口(年輕人眼鏡附近)

 

另一頭又有第一公有停車場

 

開車前往的也不用擔心找車位(每小時30摳)

 

若是搭車或是散步其實距離中壢火車站不遠

 

若是騎車~~門口就有機車停車格

 

交通便利性良好!

 

 

20150307_160721.jpg

 

 

店面外觀是很簡約時尚的歐式家庭風裝飾

 

不會有那種感覺進去就要先花錢吃裝潢的感覺(這應該很多人懂吧!)

 

IMG_8923.jpg

 

店家很貼心的還有提供Wifi服務

 

其實我還有發現另一各小貼心

 

在座位下方都有插座孔設計

 

如果用餐時忽然要處理各公務或是手機沒電

 

不用急著四處找電源

IMG_8925.jpg

 

IMG_8921.jpg

 

 

店內的擺設和裝飾也都採純淨風格

 

偶而點綴個義大利風情的壁鐘或是小壁畫

 

採光良好.是個很能讓人放鬆的用餐空間

 

輕鬆的音樂韻律譜唱著爵士風

 

不用忍受那種"勇士進行曲"般摧促著你快速用餐的格調

 

IMG_8927.jpg

 

IMG_8913.jpg

 

IMG_8916.jpg

 

有看到牆面的貼心設計嗎?

 

IMG_8919.jpg

 

整體店面是長條狀(一邊是走道.另一邊是店家的餐飲整備區)

 

清潔又乾淨的餐飲整備區

 

還有一旁餐食的烹調區

 

可以清楚看見自己所要享用的餐食以及店家所烹調的設備都是潔淨

 

不是那種油黃昏暗的環境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尤其是桌面服務

 

不管是用餐完的整理亦或是主動幫忙添加檸檬水

 

光是那主動且開朗的服務笑容就要給她們一各大讚!

 

IMG_8918.jpg

再來當然是最重要的是菜色內容

 

餐食方面主要分:義大利麵/排餐/燉飯這三大類

 

其中義大利麵在醬汁上看得出來有用心(分茄醬/奶醬/青醬/特殊風/素食這五大類)

 

排餐類有牛排/雞排/豬排

 

還有兒童餐...不過小海豚目前基本上是玩多過吃的年紀

 

因此基本上我們就是選了兩各主餐並且升等套餐

 

升等套餐+120摳~~底下會看到為何一定要升等的原因阿(大推)

IMG_8894

主廚湯品

 

濃郁的玉米洋蔥濃湯.口感很濃醇且口味清淡

 

很適宜餐前開胃

 

尤其是我自喻為湯精

 

對湯的吹毛求疵我老婆最清楚

 

看我把它完食.太座淡然的笑著說這家店及格了!

 

是阿~~最容易被當成配角的湯其實才是一家店的靈魂阿!

 

如果連湯都做不好.其他的餐食也很難有令人驚豔的表現!

IMG_8928.jpg

 

 

有別於一般的薄吐司

 

或是簡單2顆小餐包打發

 

店家選擇的是法國麵包

 

真的懂吃的人就知道法國麵包是超有深度的阿

 

法國麵包佐香蒜醬口感酥脆撲鼻香

 

小海豚一下子就完食掉了

 

他老爸我才只咬一口....你這小吃貨阿!

IMG_8929.jpg

 

我點的是奶醬系列的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顆顆碩大.且貼心的另提供一各小碟盤方便讓人放蛤蠣殼

 

重點是....每一顆都是打開的(都是打開的)

 

每次點到蛤蠣義大利麵.....一定會看到裝"碧俗"的

 

你沒開我那知道是不是死掉的蛤蠣阿...

 

另外每顆蛤蠣殼都很乾淨(很乾淨~很乾淨~很乾淨.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表示對於食材的清潔是很重視的!

 

不信看看外面賣的蛤蠣義大利麵...一定會買到蛤蠣沒開或是破碎或是髒黑的外殼還有垢

 

看了心情就差了怎麼吞得下去!(所以很重要~~)

 

奶醬味不似仿間用過多的香精調味是很清爽的香甜味

 

義大利麵彈滑爽口伴隨著濃郁的蛤蠣甜美湯頭(這就是大海的味道阿~~)

 

真要說缺點大概是~~以大食量的人來說...稍嫌份量不足!

 

下次我要跟老闆說:請給我加大版!

 

IMG_8952.jpg

老婆點的主餐考慮到小海豚方便食用

 

(其實臭小子正在跟我搶食義大利麵)

 

因此點了排餐類選的是特級10盎斯梅花豬排

 

店家還提供玫瑰岩鹽罐可以自行調酌口味

 

不過我們當然是要先試試原味

 

入口軟嫩多汁.且有沁入脾胃的香草香

 

不自覺在口中溢出的肉汁

 

豐富味蕾的同時也有賺到了的感覺

 

再添加玫瑰岩鹽品嚐

 

整個舌尖都有在跳舞的韻動口感的層次又再度不同

 

IMG_8955.jpg

 

 

因為覺得意猶未盡另外再加點一各馬之瑞拉起司條

 

IMG_8930.jpg

酥脆的口感內裡濃郁綿密的起司

 

每咬一口都有那種"建達出奇蛋"的樂趣感

 

瞧瞧我家小海豚那可愛的表情

 

結果光是這道起司條我們一家就喀光了2盤

 

有看過這麼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綿密和Q彈嗎?

 

IMG_8941.jpg

 

 

IMG_8950.jpg

 

 

因為答應小海豚乖乖用餐吃飽就可以去玩

 

一進店裡小海豚早已蓄勢待發

 

要不是約法三章要吃飽才能去狂飆遊戲室

 

還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擺平他!

 

來看看店家另一各溫馨設計

 

兒童遊戲室

 

穿襪子+消毒---O

禁止食物-------O

沒帶襪子為了衛生考量...店家還提供只要20摳

 

IMG_8890.jpg

 

安全的遊戲室空間

 

還有小象溜滑梯

 

看的我也好想請裝潢作一各在房間

IMG_8882.jpg

 

 

和一般有的親子餐廳不同

 

不是只丟幾顆球或是丟幾各海綿積木

 

考慮小男生和小女生不同

 

全都滿足阿!看看小朋友們有夠多的玩具大家自然不會彼此搶來搶去

 

我每次帶小海豚出門去最怕的是小朋友搶玩具

 

怕他搶贏別人別的父母不爽

 

但是搶輸別人小海豚又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真叫身為老爸的我為難阿!

 

要知道小朋友的世界裡頭禮讓這兩各字

 

就等於被人家逼車一樣的道理阿~~

 

要讓還是跟他嘎....超難抉擇只能看事辦事!

IMG_8886.jpg

 

IMG_8889.jpg

 

 

IMG_8891  

IMG_8888

 

因為整各遊戲室是位在餐廳最後方

 

而且用餐區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小朋友

 

所以我和我老婆第一次這麼安心慢慢用餐

 

瞧瞧為父不忘大快朵頤還是要關心一下小孩在幹嘛

 

IMG_8987  

 

吃著啃著

 

飲品也來了

 

這杯是季節綜合果汁(現榨喝得到)

 

我家太座哀怨的泣訴(被我家小海豚喝光了!)

 

我有喝了幾口確實現榨就是比那種濃縮調和的健康美味

 

IMG_8948.jpg

至於我則是來杯悠閒的拿鐵咖啡

 

我都想問店家你們家的拿鐵真的很有奶歐

 

奶都佔了三分之一(這樣不會太傷本嗎?這是套餐飲料而已耶)

 

IMG_8949.jpg

 

 

當然套餐甜點也要來一下

 

這是老婆點的草莓優酪....底下還有爽口的椰果

 

酸甜的口感伴隨著椰果的爽口

 

IMG_8977.jpg

至於我則選擇奶酪

 

這盆栽奶酪上面鋪陳著脆脆的巧克力餅而檸檬百里香的點綴

 

真的有吃土的感覺~~不過比用塑膠盆栽吃清新感滿溢

 

至少不用擔心塑化劑!

 

IMG_8978.jpg

這樣一家大小開心愉快度過的午餐加下午茶時間

 

帳單卻也是超平價的

 

尤其是夫妻倆人可以悠閒的吃頓飯

 

小朋友吃飽喝足可以安全玩

IMG_8947.jpg

要離去前

 

我家小海豚還依依不捨的說

 

我還要來阿!

IMG_9002.jpg

 

 

 

 

 

 

 

 

 

 

 

 

 

以下菜色訂價和品名給各位參考!

IMG_8895.jpg

 

IMG_8901.jpg

 

IMG_8900.jpg

IMG_8902.jpg

小朋友專用的安全餐具組

 IMG_8906.jpg   

小朋友專用的安全座椅

IMG_8908.jpg

 

方便小小孩的父母可以更換尿布的尿布檯

IMG_8909.jpg

當然魯~~

 

最重要的資訊是

 

3/16 正式開幕

 

3/10~15試賣優惠中

 

IMG_8926.jpg

 

 

剛到手的熱呼呼名片

 

快帶你們一家去享受這簡單的午後時光吧!

S__50225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